留学政策解读与国外院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来源:5657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12-27访问量:10

留学政策解读与国外院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31226日,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吸引学院优秀学子赴国外院校求学深造,学院邀请英国MY EDU Consulting 公司总经理杨月婵女士在光电楼1018为本科生做留学政策解读与国外院校研究生招生宣讲。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本科生提供关于留学政策的专业解读,并帮助他们对国外院校研究生招生有更深入的了解。

  杨月婵女士毕业于爱丁堡大学、工签留英工作,从事留学申请等相关工作已经7年,已成功送几千学生入学英国、澳洲、爱尔兰、新加坡、香港等地区的顶级学府。主要从专业选择、学校选择、申请流程、案例分享等几个方面来进行留学申请的分享。

  在宣讲会上,杨老师详细介绍了当前留学政策的新动态,包括护照签证的最新规定、留学生待遇的调整以及奖学金申请的最新标准等。她还深入分析了这些政策变化对有志于留学的本科生可能产生的影响,帮助学生理解政策调整背后的原因和可能的趋势。

  此外,杨老师还与学生们分享了关于国外院校研究生招生的第一手资料。她详细的介绍了招生要求、申请流程以及学生成功申请的关键因素。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用的申请技巧,帮助学生更好地准备申请材料,提高申请成功率。

  参与宣讲会的本科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留学信息和实用的申请指导。他们不仅对留学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国外院校研究生招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学生们表示,这些信息将对他们做出明智的留学决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学生们更全面的了解留学事宜。未来,我们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更多有志于留学的本科生提供支持和帮助。


返回原图
/